忘忧草家园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80|回复: 18

[原创] 雪夜,蜗居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2-7 1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@雪夜

雪下大了
旧一层还没有融掉
新一层又落下
堆成理不清的心事
夜晚拿来在西窗点燃
那扑朔的烛光
把人心儿都要灼伤


@蜗居


像虫子那样
把自己盘在沙发里
韩剧
武侠
音乐
聊天
随便哪一种
都可以当作零食
抓来一把丢进嘴里
大口地嚼
然后在每一个火辣的细节里
倒放并泪流满面

评分

参与人数 1草币 +100 收起 理由
小雨的节奏 + 100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9-2-7 1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玩法都有道理,风风火火,孤寂蛰伏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7 1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尘一僧 发表于 2019-2-7 17:58
啥玩法都有道理,风风火火,孤寂蛰伏。

去丈母娘家回来了啊?
发表于 2019-2-7 1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题了,呵呵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7 2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云海写诗真快。
文思如泉涌!
发表于 2019-2-7 2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素月 发表于 2019-2-7 20:03
云海写诗真快。
文思如泉涌!

临屏你的
发表于 2019-2-7 2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蜗居一节。

极富感染的细腻,像是一抽一节的餐巾纸,连续,不竭。
开始,或者结局。

自然,划过,留痕。

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8 0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挺好,有自己不同的轨迹和感受在里面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8 0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小耳朵,我也这么叫吧。
乱写,感谢指教。
愿常看到你的影子。
发表于 2019-2-8 0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素月 发表于 2019-2-8 07:44
挺好,有自己不同的轨迹和感受在里面。

留下感受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089号|手机版|Archiver|忘忧草家园 ( ICP14007463

GMT+8, 2019-4-23 08:49 , Processed in 0.161021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