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忧草家园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千年小狐

[原创] 【三八呢喃】家有萌娃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6 0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,我应该算很有智慧。能引导儿子写诗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6 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水茉莉 发表于 2021-3-4 17:14
我小时候也写诗,几岁忘了,还没读书
床前明月光
心里透着慌

你小时候就会引用,不过还挺押韵的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6 0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梦落潇湘 发表于 2021-3-4 19:43
小狐儿子继承了你的基因,一定是个聪明伶俐的娃

我儿子可比我聪明多了。尤其是理综学的特别好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6 0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杭小北 发表于 2021-3-4 20:37
这么说,你儿子是你的启蒙老师呢

不算启蒙老师吧,但的确是我儿子影响到我。我想我儿子都能写诗我咋就不能写呢,一写就是十年,可惜我儿子放弃写诗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6 0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是神童,但的确很聪明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6 0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孤荷冷月 发表于 2021-3-5 14:50
思维跳跃,想象力丰富的小萌娃。

孩子小时候说的金句往往都像诗,就看父母怎样引导了。
发表于 2021-3-6 1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记得原来俺写过一篇文字,是感谢儿子给了俺成长的机会,是真的感谢,与孩子一起成长,才真的完善了我们的许多。
小狐仙也是有这样的感慨的,对吧!
发表于 2021-3-6 1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这么优秀的儿子,就能看到他妈妈的优秀!
发表于 2021-3-6 1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诗情基因也是有遗传的,母子俩都是诗人
发表于 2021-3-6 1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千年小狐 发表于 2021-3-6 09:03
你小时候就会引用,不过还挺押韵的。

还有个解手随感,借鉴于虞美人之春花秋月何时了,
太不文雅,就不提了!小孩子思维就是乱来的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089号|手机版|Archiver|忘忧草家园 ( ICP14007463

GMT+8, 2021-4-23 01:47 , Processed in 0.148181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