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忧草家园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569|回复: 48

[翻唱] 【三月里的小雨】致铿迭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8-1 0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评分

参与人数 2草币 +180 收起 理由
小雨的节奏 + 100 赞一个!
北国睡莲 + 80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8-1 0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孤荷冷月 于 2020-8-1 11:15 编辑

@铿迭 小坑来收礼啦!把忘忧草哗啦啦、哗啦啦的小雨送给你,至于是几月的小雨?那你得亲自去问问小雨☔️了。祝你在家园生根发芽一周年快乐哈!希望你在忘忧草的阳光普照下茁壮成长!
发表于 2020-8-1 1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铿迭没来莲姐先来蹭听,呵呵!
发表于 2020-8-1 1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边听歌一边品味着到底是三月的小雨!
发表于 2020-8-1 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@铿迭 快来听雨声!
发表于 2020-8-1 1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听到的是,雨滴说,我来了,我来探访八月的大地,我走得很轻,而且温声细语地,呼唤铿迭的名字又甜又准...
发表于 2020-8-1 1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聆听冷月甜美的歌声,心里舒服,呵呵!
发表于 2020-8-1 1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国睡莲 发表于 2020-8-1 10:14
我听到的是,雨滴说,我来了,我来探访八月的大地,我走得很轻,而且温声细语地,呼唤铿迭的名字又甜又准.. ...

嗯,俺也听到了,不知铿迭能否抵挡这又甜又嗲的菲菲之音呢
发表于 2020-8-1 1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绘紫手 发表于 2020-8-1 10:30
嗯,俺也听到了,不知铿迭能否抵挡这又甜又嗲的菲菲之音呢

男人的心思也不好猜,我想说,若是你呢?以此我好推算铿迭,哈哈哈!
发表于 2020-8-1 1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月月亲爱的,正直的小雨来了。爱喜你辣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089号|手机版|Archiver|忘忧草家园 ( ICP14007463

GMT+8, 2020-10-1 01:40 , Processed in 0.150713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