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忧草家园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雨淼

[翻唱] 大王叫我来巡山 @小雨的节奏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29 2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纽扣 发表于 2018-10-27 15:57
沙发 板凳都米有了 我就站着欣赏

我给你上茶,鲜花。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29 2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雨的节奏 发表于 2018-10-27 10:31
梦里诗情梦外执笔,情到浓时轻狂又何妨?诗到酣时畅然淋漓。
淼姐姐的文字多了一分大气,这一分大气的滋 ...

你的回复,好养心啊。。。谢谢你~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29 2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溪流 发表于 2018-10-26 19:32
抓个和尚当晚餐

你今晚吃了吗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29 2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雨的节奏 发表于 2018-10-26 17:54
大王叫你来巡山,只为遇见滴滴答答的俺。
欢快的声线里只有淼姐姐的味道,没有谁再能超越了,个别的淼音拐 ...

听的好仔细啊。。。我其实也是瞎唱着玩呢。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29 2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雨的节奏 发表于 2018-10-26 17:42
淼姐姐,小雨能使劲夸夸你不?在俺激动的呼吸紧张之前。

谢谢你的友善,热情。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29 2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雨的节奏 发表于 2018-10-26 17:39
小公举(假装一回)来了。

嘿嘿i,欢迎小公举。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29 2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水蓝蝶 发表于 2018-10-26 15:03
姐姐周末快乐,有点困了,眯会去

少写点字就不困了。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29 2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水蓝蝶 发表于 2018-10-26 15:03
我刚输了三把,哎,越输越想赢回来,这牌打的

以后别打了,听着音乐更舒服。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29 2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余尘 发表于 2018-10-26 10:27
听一曲心情舒畅,太美了,赞

谢谢您~·
发表于 2018-10-29 2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雨淼 发表于 2018-10-29 20:12
你今晚吃了吗?

小心俺师傅吃了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089号|手机版|Archiver|忘忧草家园 ( ICP14007463

GMT+8, 2018-11-14 20:57 , Processed in 0.159092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