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忧草家园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江城雪

[杂谈] 班门弄斧之 闲侃诗词三要素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9-26 1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属于学术探讨,说的头头是道。
发表于 2018-9-26 1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欣赏学习。
发表于 2018-9-27 0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破不立,破旧迎新。
发表于 2018-9-27 0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懂,看热闹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27 1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小狐临赏问候小狐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27 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千年小狐 发表于 2018-9-26 13:56
我填词就用新韵,简单好记

好丫头,不愧是狐仙儿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27 1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丁香 发表于 2018-9-26 13:59
难得一见的真文字

谢丁香丫头临赏双节快乐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27 1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杭小北 发表于 2018-9-26 14:24
先占个位,没事再来细看

甭着急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27 1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雨的节奏 发表于 2018-9-26 16:02
绝对赞同老哥的见地,这应该是俺看到的对于诗词很有见地的高见了。这样说绝对没有恭维的意思,当然如果老哥 ...

谢雨丫头夸奖至于称呼吗,你叫啥都行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28 0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尘一僧 发表于 2018-9-26 18:34
在这个问题上我没发言权,我纯是照猫画虎。但你说的大概意思我明白,我只想说,如何保留文化精髓,任重道远 ...

所言甚是,一针见血!问安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089号|手机版|Archiver|忘忧草家园 ( ICP14007463

GMT+8, 2018-10-17 09:03 , Processed in 0.280190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