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忧草家园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江城雪

[小说] 大辕风云外传第九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5-4 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辕宫廷斗争很激烈,也很残酷。爱憎一念之间,去留瞬息万变。
发表于 2018-5-4 0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毛愣最善良
发表于 2018-5-4 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城雪 发表于 2018-5-3 00:03
谢爱妃夸奖---又错了

这分明是想篡皇位的节奏。
发表于 2018-5-4 2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城雪 发表于 2018-5-3 00:04
放心,有你勾着呢

原来您是条大鱼啊
发表于 2018-5-7 1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哥们快写啊!拉后了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23 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紫叶萧萧去 发表于 2018-5-3 00:10
好!勾吧!

钩个屁呀!哈问好紫丫头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23 2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紫叶萧萧去 发表于 2018-5-3 00:11
不!就是笑!

那就笑吧哈哈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23 2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卷 发表于 2018-5-3 15:39
拿米来俺自己会买

还真成精了,都会自己买了?要多少,说个数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23 2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卷 发表于 2018-5-3 15:40
汪星人

不叫你花秃就不错了,还汪星人?哈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23 2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畔钓叟 发表于 2018-5-3 16:34
然而,洪宇虽称帝不久,确已有了七八个皇子,这也是环妃争夺太子位的最大障碍。好个梅可心,早已成竹在胸: ...

一定给他歪过来哈,问好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089号|手机版|Archiver|忘忧草家园 ( ICP14007463

GMT+8, 2018-8-16 13:58 , Processed in 0.305935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