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忧草家园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素时瑾年

[小说] 秋怡然未来世界探险(下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4-16 2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怡然 发表于 2018-4-16 21:45
穿回来,穿不回来,还不是你一句话嘛

幸亏吃了脑白金,就怕搞不明白你是回来还是不回来呢
发表于 2018-4-16 2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海歌 发表于 2018-4-16 22:02
回头我再给你寄回去,好歹还能换点钱

问题那邮费谁听啊
发表于 2018-4-16 2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海歌 发表于 2018-4-16 22:04
幸亏吃了脑白金,就怕搞不明白你是回来还是不回来呢

敢情是脑白金让俺穿回来的?
发表于 2018-4-16 2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怡然 发表于 2018-4-16 21:51
那俺岂不是(不爱学习的)杀手

你才知道,所以俺不敢不爱学习
发表于 2018-4-16 2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怡然 发表于 2018-4-16 21:52
把老叶子捞出来,嫩叶子留着,飘着的叶子放逐了吧

按你吩咐的办,你还有啥要求
发表于 2018-4-16 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海歌 发表于 2018-4-16 22:05
你才知道,所以俺不敢不爱学习

学有所成还有俺一份功劳。
发表于 2018-4-16 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云海歌 于 2018-4-16 22:09 编辑
秋怡然 发表于 2018-4-16 22:01
哥,那不是咱们要操的心,是和尚该面对的问题

都怪你给我吃什么脑白金,跟着瞎操心
发表于 2018-4-16 2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怡然 发表于 2018-4-16 22:03
就为了演示一下啥叫聪明绝顶?这精神可嘉!

一般人做不到,和尚不是一般人
发表于 2018-4-16 2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海歌 发表于 2018-4-16 22:06
按你吩咐的办,你还有啥要求

那水吧,冒太多热气不行,不冒气更不行,怎么也要冒似热不热的气
发表于 2018-4-16 2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海歌 发表于 2018-4-16 22:07
都怪你给我吃什么脑白金,跟着瞎操心

这是补过量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089号|手机版|Archiver|忘忧草家园 ( ICP14007463

GMT+8, 2018-9-20 09:19 , Processed in 0.166819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