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忧草家园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悲扇

[随笔] 若,只如初见TO素时瑾年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4 1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怡然 发表于 2018-4-14 14:23
素素木来,俺先坐沙发上欣赏一会是一会

瓜子茶水蜜饯糕点 姑娘请随意
发表于 2018-4-14 1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怡然 发表于 2018-4-14 14:25
素素,快来给俺讲讲这么美的字排列完是个啥意思呢?

文字就是文字呗,你是咋理解的
发表于 2018-4-14 1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素时瑾年 发表于 2018-4-14 14:41
谢谢悲扇这么美的礼物,两年不见,文字依旧优美不俗,打包带回家了

这体力活,俺扛着吧,公主芊芊玉手,不适合
发表于 2018-4-14 1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怡然 发表于 2018-4-14 14:24
还有素素的最爱喂,这了解的还蛮清楚滴

全论坛人都知道,谁让我是肉痴呢
发表于 2018-4-14 1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悲扇 发表于 2018-4-14 14:43
瓜子茶水蜜饯糕点 姑娘请随意

早说啊,空让我光看字画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4 1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素时瑾年 发表于 2018-4-14 14:43
文字就是文字呗,你是咋理解的

对呀 文字就是文字 就是这样理解
发表于 2018-4-14 1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素时瑾年 发表于 2018-4-14 14:43
文字就是文字呗,你是咋理解的

俺不懂才问公主的,请问公主曾爱踢蹴鞠吗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4 1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怡然 发表于 2018-4-14 14:44
这体力活,俺扛着吧,公主芊芊玉手,不适合

姑娘的手恐怕也不是体力活的手 这小文字还是我帮着提着好了^0^~
发表于 2018-4-14 1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素时瑾年 发表于 2018-4-14 14:44
全论坛人都知道,谁让我是肉痴呢

突然此刻想起路痴,是不是肉痴才是正极
发表于 2018-4-14 1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怡然 发表于 2018-4-14 14:40
哪能呢?你是主角,俺把沙发暖热了,你请坐哈

我能理解你跑这么快就是为我暖沙发的吗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089号|手机版|Archiver|忘忧草家园 ( ICP14007463

GMT+8, 2018-9-25 03:11 , Processed in 0.192877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