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忧草家园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44|回复: 54

论坛啥时刻表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4-10 2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秋怡然 于 2018-4-10 21:32 编辑

今天论坛时间咋跑那么快?害我以为手机时间慢那么多呢?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0 2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整整快了将近一刻钟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0 2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提前实行夏时制?
发表于 2018-4-10 2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活不知时日过~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0 2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狼 发表于 2018-4-10 21:35
快活不知时日过~!

你的意思开心的都忘时了
发表于 2018-4-10 2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怡然 发表于 2018-4-10 21:37
你的意思开心的都忘时了

你说得对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0 2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啥开心的事,共享下,让俺们也跟着高兴高兴
发表于 2018-4-10 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13分之多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0 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也发现了是吧
发表于 2018-4-10 2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yes!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089号|手机版|Archiver|忘忧草家园 ( ICP14007463

GMT+8, 2018-4-22 12:39 , Processed in 0.188520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