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忧草家园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青花洛

[原创] 以心铸剑 (一组)TO:静水蓝蝶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9 1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水蓝蝶 发表于 2018-4-8 17:21
形式很紧,请假的同事多,忙的累的哭了好几次

当老师真的辛苦 我同学也是老师 后来是校长了 他先生告诉菇娘 以后找对象决不能着找师 因为 家里孩子基本是靠他先生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9 1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水蓝蝶 发表于 2018-4-8 17:23
第一个很江湖,很贴近我的口味,江湖风铁血丹心,有时候也要磨磨刀抗把抢,去风里雨里走一遭,洛洛写的很喜 ...

也是学着写写 嘻嘻 你那么文采 给你送礼物 实话有压力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9 1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水蓝蝶 发表于 2018-4-8 17:25
其他三个蛮深刻,从表到里渗透自己的感慨,灵魂的触动,谎言,疼痛,那滴江湖的血,恰好印证了人性贪婪,欲 ...

哎 文字老源于生活 所以 有事也是有些许的影子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9 1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倩影 发表于 2018-4-8 17:50
好惊艳的措词,没啥说滴,精华了。

谢谢一直鼓励 感动着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9 1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城雪 发表于 2018-4-8 22:06
傻雪儿是白叫的?问好蝶妹儿

说你傻的人 他脑子有问题  哈哈哈 笑西人呀
发表于 2018-4-9 1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城雪 发表于 2018-4-8 22:06
傻雪儿是白叫的?问好蝶妹儿

哥哪里傻?那是憨厚实在人
发表于 2018-4-9 1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城雪 发表于 2018-4-8 22:10
傻雪儿……你说呢?问好

最近忙死,上来溜溜弯
发表于 2018-4-9 1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在啊?今天不是很累,上来看看
发表于 2018-4-9 1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花洛 发表于 2018-4-9 19:05
知道你忙的 工作为重了 我也是美太多的时间 累呀

是很忙,很忙,忙不完的培训,检查,活动,我又是班主任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9 1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水蓝蝶 发表于 2018-4-9 19:14
在啊?今天不是很累,上来看看

亲耐的
我刚吃完 想hi吧题目修改一下 就上来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089号|手机版|Archiver|忘忧草家园 ( ICP14007463

GMT+8, 2018-9-19 01:41 , Processed in 0.161165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