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忧草家园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素时瑾年

[随笔] 下雪的清明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4-5 2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尘一僧 发表于 2018-4-5 21:40
嗯,心里骂一千遍,嘴上说喜欢。

啥人啊这是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5 2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怡然 发表于 2018-4-5 21:34
咱们之间连抢答器都省了

我们是多么的心有灵犀
发表于 2018-4-5 2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素时瑾年 发表于 2018-4-5 21:42
我们是多么的心有灵犀

不点都通,而且都在一个频率上荡悠悠呢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5 2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怡然 发表于 2018-4-5 21:46
不点都通,而且都在一个频率上荡悠悠呢

我有多自豪,能跟你在一个频率上荡漾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5 2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尘一僧 发表于 2018-4-5 21:41
他比女人还女人,就是个老太太

你不是造谣吧,小心人家告你诽谤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5 2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俩一样一样的
发表于 2018-4-5 2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素时瑾年 发表于 2018-4-5 21:49
我有多自豪,能跟你在一个频率上荡漾

而且关键荡漾的圈圈圆圆都是美得冒泡
发表于 2018-4-5 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俩不一样,不一样,你比俺还要聪慧多些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5 2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尘一僧 发表于 2018-4-5 21:38
我错了,低估了女人很记仇的共性

你是借着道歉又编排了女人,重新来过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5 2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怡然 发表于 2018-4-5 21:54
我俩不一样,不一样,你比俺还要聪慧多些

你谦虚的功力比我更胜一筹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089号|手机版|Archiver|忘忧草家园 ( ICP14007463

GMT+8, 2018-4-21 19:34 , Processed in 0.202317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