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忧草家园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秋怡然

[日记] 笑意荡漾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4-16 2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怡然 发表于 2018-4-15 13:42
有啊,骑着白龙马的孙猴子啊

在哪呀,你把他喊来教我
发表于 2018-4-16 2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怡然 发表于 2018-4-15 13:43
收啥啊,咱们家不缺那,随时随地都可以给你刻一个,俺咋把孙悟空的台词先说了

昨天收哪了,我咋想不起来了了,赶紧再给我刻个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6 2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素时瑾年 发表于 2018-4-16 21:03
在哪呀,你把他喊来教我

白龙马,蹄朝西,后边跟着三徒弟……这不正来着嘛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6 2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素时瑾年 发表于 2018-4-16 21:04
昨天收哪了,我咋想不起来了了,赶紧再给我刻个

你不会送给胡小狐了吧,俺咋看到她拿着爱不释手呢,肯定是你给的
发表于 2018-4-17 1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怡然 发表于 2018-4-16 21:27
白龙马,蹄朝西,后边跟着三徒弟……这不正来着嘛

白龙马还真好看,一日三餐吃什么
发表于 2018-4-17 1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怡然 发表于 2018-4-16 21:29
你不会送给胡小狐了吧,俺咋看到她拿着爱不释手呢,肯定是你给的

俺要送也送开心,哪能送壳子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089号|手机版|Archiver|忘忧草家园 ( ICP14007463

GMT+8, 2018-10-23 06:40 , Processed in 0.332415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