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忧草家园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阿芳

[心情] 碎碎念串串情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28 0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0928 多云 周四
返回县里十二天了,23号抽血一次,说的27号出结果,可是昨天过去了没出,大夫说等结果显示再复检吧,可我等不及,大医院两个小时都出来了这几天都没出呢,要求复检,主诊医师开了单,检验室护士找不到血管,在手腕上狠狠的扎着,挪动着,却不见多少血出来,第一次抽血这么疼,我说了疼,她还在继续,过了一会我说可疼,她抽不够,只好作罢,又过来一个二把刀的边擦另一个手面边说血管细,我觉得她也未必抽得出,要求主任给我抽,她们让我先等,说主任不在,我有的时间可以等,过了一会护士不忙了又看看我,我问她主任多久过来,她看了看里面说现在就在,然后又是少许等待,主任亲临,很轻松的就抽好了,没怎么疼痛,主任笑我被吓到了,我说刚才抽了好一会呢,他交代我取结果事宜,然后又问我为何抽过了还抽,是不是要做手术?我笑,不是了……
走出医院手腕还很疼,心情却大好,买了一盆绿箩和富贵竹,又买了核桃钳子,心想这核桃还得几天才到呢,今天八点多收到短信,老公邮寄的五个包裹到了三个,电话咨询得知另外两个可能下午到,还好,他们送货到家,省我找人去取件了。打扫卫生,屋内屋外,然后坐在沙发上休息……
发表于 2017-10-7 2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[quote]阿芳 发表于 2017-9-28 09:52 [url=forum.php?mod=redirect

怎么抽血这么费劲,阿芳妹妹好
发表于 2017-10-7 2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[quote]阿芳 发表于 2017-9-3 17:31 [url=forum.php?mod=redirect

妹妹身体不舒服吗?平时注意保养,心情要舒畅,祝你好好的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15 1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还好,谢姐挂记,周末愉快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15 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然 发表于 2017-10-7 21:40
[quote]阿芳 发表于 2017-9-28 09:52 [url=forum.php?mod=redirect

怎么抽血这么费劲,阿芳妹妹好

吃胖了血管不好找吧,呵呵
发表于 2017-10-16 0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芳 发表于 2017-10-15 19:00
吃胖了血管不好找吧,呵呵

现在身体怎么样了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16 0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瑙河 发表于 2017-10-16 02:10
现在身体怎么样了?

谢谢多挂记,没什么大事,正常的检查,呵呵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16 1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10.16周一 多云
昨天周末,去市场买鱼,没有草鱼带鱼,只有鲤鱼,其实说是想吃鱼,实际是寻找一些温暖回来,记得老公买鱼买的是草鱼,我想自己买来学着做一次,可惜没买到,转到远处也没有,天凉女儿的裤子不够,帮她选裤子中发现了毛绒玩具小兔子,她看了又看,价格也合适于是付款带回家,回到家她特别的乖,把东西收拾好就自娱自乐了,没拉我,我奇怪问,今天咋这么乖?她说因为给她买了小兔子和新裤子,好吧,小孩子因为童真,更容易获得快乐和满足!
发表于 2017-10-16 1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芳 发表于 2017-10-16 10:03
10.16周一 多云
昨天周末,去市场买鱼,没有草鱼带鱼,只有鲤鱼,其实说是想吃鱼,实际是寻找一些温暖回来 ...

阿芳现在每天都能来吗?欢迎常来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16 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瑙河 发表于 2017-10-16 10:07
阿芳现在每天都能来吗?欢迎常来。

谢谢多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089号|手机版|Archiver|忘忧草家园 ( ICP14007463

GMT+8, 2018-6-25 18:01 , Processed in 0.290263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