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忧草家园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红尘一僧

【套餐2】七绝——余尘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2-7 2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株断草 发表于 2016-2-7 21:52 []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干嘛作废呢,我录的打不开,临时换一个别的不可以吗?

我在老娘家呢,东西都在自己家电脑里。
发表于 2016-2-7 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尘一僧 发表于 2016-2-7 21:58 []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在老娘家呢,东西都在自己家电脑里。

那就明天后补好了~~~
发表于 2016-2-7 2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!
发表于 2016-2-7 2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发财红包拿来
发表于 2016-2-8 1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春快乐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2-8 2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轻轻、 发表于 2016-2-7 22:04 []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恭喜恭喜!

恭喜谁呢?是师傅还是弟子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2-8 2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畔钓叟 发表于 2016-2-7 23:19 []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恭喜发财红包拿来

你除了红包还认识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大过节的,飞脚免了{:57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2-8 2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城雪 发表于 2016-2-8 10:17 []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新春快乐

猴年咱们还得继续大闹天宫。
发表于 2016-2-9 0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颇有禅意!
发表于 2016-2-9 0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春节愉快,阖家幸福平安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089号|手机版|Archiver|忘忧草家园 ( ICP14007463

GMT+8, 2018-7-17 17:37 , Processed in 0.236259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